Language EN

  • 头部幻灯片-3
  • 头部幻灯片-2
  • 头部幻灯片-1
中国(五台山)国际佛事用品博览会
联系我们
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
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一层
电 话:13611032300/13717644935/18600089701(同微信)
邮 箱:fojiaozhan@163.com
联系人:李女士

2021五台山展会隆重开幕

时间:2021-11-24     点击:加载中 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
 

微信图 - 2021五台山-文殊寺.jpg
 

7月23日,在山西省商务厅、忻州市商务局、五台山管委会等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、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(五台山)国际文化用品及工艺品展览会(五台山展)在山西省五台山风景区隆重开幕。

本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,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163家优秀企业到会参展,展品涵盖造像、古建及古建修复、沉香及香具、茶与茶器、僧服禅服、文房雅器、文创产品、养生素食、旅游伴手礼、山西特色产品等。
 

sdfd

微信图片_20210723141801.jpg
微信图片_202107231418011.jpg

杭州金星铜、江西桐青、浙江吉祥、河北源盛堂、北京泰祥源、北京缘生态、河北建民、宏发集团、重庆逸趣等众多业内名优企业继续参展。

 

展出产品品类丰富、样式齐全,从寺院用品到生活用品,从大型造像到精美饰品,衣食住用,应有尽有,诸多企业还将在展会现场发布新品,首次公开展示新作。

 

 

往届来自尼泊尔的手绘唐卡及手工造像,印度木制品、香料,日本古建景观,以及我国台湾地区的手工茶器、精美饰品,香港的素食制品,深受地方经销商及观众喜爱。

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直接到场参展,然而随着“一带一路”国家战略的不断深入,越来越多的境外及港台企业通过国内的合作伙伴进行参展展示,本届五台山展上仍可看到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匠心之作

此外,本届展会优化了展区设置,主题分明,共设造像及工艺美术展区、沉香及香文化展区、禅茶茶器展区、禅意生活展区、素食文化展区、文创与旅游伴手礼六大主题展区,以便洽谈采购。

微信图片_202107231418012.jpg
 
 

sdfd

 

当前全球疫情常态化,主办方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,多方筹措,克服种种不利因素,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确保疫情以来连续两届展会如期举行,展会品质一如既往的受到行业的认可和好评。

 

五台山展的持续火爆,不仅显示出传统文化用品行业对国内市场及会展行业充满信心,希望借助展会的品牌效应开拓新的市场,挖掘新的客户,跨界发展,同时也表明,五台山展会作为品牌大展已深入地方人心,深入业界人心,对于推动和引领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。对于地方特色经济需求与文旅协同发展起到开拓作用。

 

 
 

五台山展览会是“中国展览业国家队中展集团”落实山西省政府《关于促进会展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》,充分发挥会展产业对调整地方产业结构、拉动地方经济增长的综合效能,经中国贸促会批准,在山西省商务厅、文化厅、外事侨务办、旅游发展委员会、忻州市政府、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、忻州市商务局的共同支持下,打造的品牌展会与地方经济文化特色相结合的品牌展会,为山西省大力推进会展产业发展提供了范例。

 

 

展会旨在结合五台山乃至山西文旅产业特点,满足五台山地区发展需求,引导业内名优企业参展,助推五台山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。未来主办方将深入挖掘五台山及周边文化旅游资源、佛教文化、红色文化、地域风光、特色产品等方面,对原有展会展出内容进行拓展、提升展会规格,助力“大五台山”文化旅游融合发展。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2021中国(五台山)国际文化用品及工艺品展览会

(第五届五台山展会)

将持续至7月29日

五台山景区(大文殊寺停车场)

我们在这等您!

 

微信图片_20210723154109.jpg

 

 

 

 


版权所有:中国(北京)国际佛事用品博览会组委会
网站建设技术支持:ACC网络
电 话:13611032300/13717644935/18600089701(同微信) 邮 件:fojiaozhan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