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 EN

  • 头部幻灯片-3
  • 头部幻灯片-2
  • 头部幻灯片-1
精彩活动
联系我们
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
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一层
电 话:13611032300/13717644935/18600089701(同微信)
邮 箱:fojiaozhan@163.com
联系人:李女士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 >> 精彩活动 >>

千年寺院文化巡礼活动征集

时间:2015-08-21     点击:加载中 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中国寺院的历史久远,而且形式各异,充分体现了各民族的艺术风格。这些寺庙不仅是宗教物化的形式,而且具有传播和承载社会历史文化的功能。现存的寺庙虽然经历了历史上漫长的岁月和风风雨雨的洗礼,却依然为子孙后代留存下来大量珍贵的文化遗产。这些珍贵的文化遗产不仅有典雅辉煌的建筑,还有神采奕奕的造像和精湛的宗教艺术品等,是我国悠久历史文化的象征,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。
为了深入挖掘各地寺院文化内涵,弘扬传统文化,让广大信众及佛教爱好者感受佛教文化精髓,2015北京佛博会组委会将举办“千年寺院文化巡礼”系列活动,现广泛邀请全国各地知名寺院参与,展会期间将开辟千年寺院文化巡礼展示墙,面向6万余名现场观众,展示知名寺院图片及简介,同时对于所有参与的寺院资料,将集结成“千年寺院文化巡礼”专辑册,面向海内外信众、文化机构、驻华使领馆及媒体免费发放。
 
具体参与信息如下:
征集对象:全国各地知名寺院。
参与形式:此次活动全程不受收取任何费用
参与数量:此次活动场地有限,一共安排   家进行现场展示,每个地方限一家寺院。所有征集的寺院信息将收编成册。
截止日期: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0月 日止。
提供资料:
  1. 3-4 张寺院图片,要求图片分辨率大于300 dpi
  2. 中文介绍各300字左右
参与办法:资料刻CD,邮寄至 北京朝阳区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 EMAIL:   --------  
 
免责说明:
  1. 所有图片和文字内容只用于此次活动。
  2. 请参与寺院的师傅或师兄按照要求提供图片和介绍,由于参与者较多,请保证相关资料的准确性。
  3. 由于现场展览场地有限,组委会只挑选部分寺院制作成喷绘进行展示,同时所有提交寺院信息我们将集结成册,敬请谅解
  4. 所有邮寄资料,恕不能退还。
 
 
  • 上一篇:素食文化汇聚北京佛博会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  • 
    版权所有:中国(北京)国际佛事用品博览会组委会
    网站建设技术支持:ACC网络
    电 话:13611032300/13717644935/18600089701(同微信) 邮 件:fojiaozhan@163.com